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

DDSDL011-「海洋新猷(I)」

正巧一個月前,我在短文(DDSDL006-「海洋新猷」)中,提到今年是廈門大學「近海海洋環境國家重㸃實驗室」成立十周年紀念,戴民漢主任要我寫幾個字共襄盛舉,只好獻醜奉上「海洋新猷」四個字為賀。

日前該實驗室舉辦了一個成立回顧暨成果展示的慶祝活動,將我寫的四個字印製成巨輻海報展出。蒙好友香港城市大學 Leo 教授,在其 FB 上轉來兩張照片,附於下與你(妳)分享,也謝謝他的熱心。照片右邊為中國海洋物理學泰斗、胡敦欣院士及其親筆書寫的賀詞,我平時就承受胡院士諸多教誨,這次居然大不敬能和他仳鄰並列,套句我的口頭禪,那可是會遭「天打雷劈」的,但也引為畢生榮幸,更謝謝主辦單位同仁的隆情高義。


另外,下幅照片則是我日內將親自送達的完整裱幅,在此也先和你(妳)分享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